2014/05/10

光華-蘋果3C電池專家 換 Macbook Pro 2011 電池的經驗

(Taidong.Taiwan)

終於受不了 MacBook Pro 沒有電池的情況下的龜速運轉,帶著電腦直奔光華商場。
沒想到,就是這個沒想到,
老闆之花了15分鐘不到就幫我把電池換好了。
而且在換電池的過程中,不斷地在跟我說電池要怎麼保養,
平常電腦要怎麼使用會比較好。
所以在我還沒站到腳酸時,電池就已經換好了,
老闆還順便用吸塵器清了風扇,用洗潔精擦了擦 MBP 的外觀和螢幕。

從這刻起,我的 macbook pro 2011 又是一尾活龍了!(而且是真的活龍)
忘了裝的是不是原廠的電池了,
不過看在老闆的服務這麼好的份上,
而且價錢又只有原廠的一半,
即使得要一年換一次電池我就甘願。

https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user/Y562218850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中國 App 商業模式 -- 王泌

很有系統地介紹了中國近幾年比較大的幾十個 app,包含他們主要的商業模式,投資者,和特色在哪裡。對於想要了解中國 App (網路服務) 市場的人來說,會是個很好的入門書。雖然已經是兩三年前的資料了,這兩三年又有了很大的變化,但依然是個很好的起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