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5

難用的教育廣播電台網站和android app

(YanmingShan.Taipei)

是因為經費的關係嗎,為什麼把網站做得那麼難用。之前的系統提供的應該是錄音檔的直接連結,新版的把每課的連結全改成是網頁的形式,在網頁裡內嵌播放器播放該課錄音。然後有的網頁有提供下載的button,有的沒有。接著,再試用了一下Android上的app,介面很陽春就算了,畫面中的分頁數字也是小得可憐。明明是給手機使用的軟體,為什麼沒有考慮到字型大小呢。更誇張的是,選了課程來播放後,沒有聲音呀!!!可是用網頁去連,卻又可以聽到該課程的錄音檔。而針對節目的每個item,點下去則提供了Play和Stop的Action。明明就還沒有點下去,怎麼會有選Stop的時機呢?我實在是搞不懂這個app啊…

奇怪,這種粗製濫造的app,為什麼還可以放到market上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跨界通訊 - 陳又津

昨天從圖書館借的書,一口氣把它看完了。很特別的題材,在講老人的社會問題,以及人為什麼不行自行決定生死,只能在醫院拖著已經殘破不堪的身體,直到最後短氣的那一刻。 書中還有提到想成為女生的男生,以及透過網路可以達到的一些社群效果。算是把一些現代的元素組合得蠻好的作品。 推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