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7/22

山野怪談

這是本在講早期台灣山林軼事的文集,有的故事長,有的故事短,但都很讓人好奇想一探究竟。

對於小時習慣當乖乖牌學生的我來說,能夠三不五時就跑到山裡釣魚打獵過夜的活動方式,完完全全是另一個世界。想當初書唸到考完高中,我對台北市的了解,可能還僅限於我家前面那條路而已。連市區都不熟了,更別說是台北以外的山區。

每件事做到極致,都是一門學問。從書中對於釣魚的各種經驗談,到獵人與獵物之間的鬥智,在在都可以體會到這件事。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001066019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中國 App 商業模式 -- 王泌

很有系統地介紹了中國近幾年比較大的幾十個 app,包含他們主要的商業模式,投資者,和特色在哪裡。對於想要了解中國 App (網路服務) 市場的人來說,會是個很好的入門書。雖然已經是兩三年前的資料了,這兩三年又有了很大的變化,但依然是個很好的起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