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13

沉默的雙眼 Secret in their eyes

翻拍謎樣的雙眼。看到很後面才發現,原來是之前看過的小說改編而來的。但由於人事物都改變了,所以儘管似曾相識,但還是沒有意會到。

主角有Nicole Kidman 和 Julia Roberts。Julia Roberts 明顯演技要好很多,很多場景的表現都讓人覺得很到位,心情也隨之起伏。Nicole實在是太正了,有她出現的畫面,就會一直盯著她看。在電影中某些細節並沒有交代清楚,也看不大出來為什麼她一路爬上去,和她為什麼會喜歡警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中國 App 商業模式 -- 王泌

很有系統地介紹了中國近幾年比較大的幾十個 app,包含他們主要的商業模式,投資者,和特色在哪裡。對於想要了解中國 App (網路服務) 市場的人來說,會是個很好的入門書。雖然已經是兩三年前的資料了,這兩三年又有了很大的變化,但依然是個很好的起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