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3/24

滑雪

RIMG0314

連續下了兩三天的雪,今天一早,外頭的房子終於是白色的了。

今天打算要去Semnoz滑雪,

所以一早就出門走路到車站。

路上順便拍了點雪景。

小島宮終於在三月披上白色袈裟。

RIMG0334

今天是星期天,到Semnoz最早的一班車是早上8:45。

我在車站旁的售票口花了5.2歐買了來回票,

就跑去路旁的行道樹,三月,是該開花的季節了。

只是淋上了雪景,有點不協調。

RIMG0338

RIMG0341

上山的路程,兩旁盡是被雪覆蓋的松樹。

讓我不禁想起之前在北海道旅遊的情景。

今天依然是在下雪,

山上也一樣,所以大部分時間能見度都很差。

RIMG0348

看這個telesiege就知道,除了纜車,什麼也看不到。

不過到了中午,太陽有稍微露臉一下,

讓我可以順利地吃個午飯,然後好好地溜個幾次。

RIMG0364

RIMG0365

今天的滑雪很過癮。

因為雪積得蠻厚的,

所以我會溜出線外,

在鬆鬆的白雪上前進。

由於雪很軟,滑雪板不會保持在雪上頭,

而會稍微陷到雪裡。

這時,讓人有種是在衝浪而不滑雪的感覺。

因為,你感覺不到地是平的,

你可以控制滑雪板的角度來轉換方向,

並且看著雪不斷地被你激起。

 

但是,軟雪也有不少缺點:

速度會變得很慢,因為太鬆了,摩擦力太大;

稍不小心跌倒,會很難再站起來,因為手一撐就會陷到雪裡。

 

但是我還是很enjoy就是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中國 App 商業模式 -- 王泌

很有系統地介紹了中國近幾年比較大的幾十個 app,包含他們主要的商業模式,投資者,和特色在哪裡。對於想要了解中國 App (網路服務) 市場的人來說,會是個很好的入門書。雖然已經是兩三年前的資料了,這兩三年又有了很大的變化,但依然是個很好的起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