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2

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

中文片名實在是翻譯得很差,看了 n 次,但始終記不得。原本週六要跟朋友去看,結果因為肩膀痛只能乖乖待在家養病。今天手終於好一點了,早上看下著大雨,想說晚上電影院應該人不多,就衝去看 iMax 3D 版。就特效的完整度和適用性來說,這部片比史傳奇好太多了。雖然有一些怪獸不是很可愛,但是整體來說,出現特效時,比較沒有假假的感覺。

倒是男主角一副很宅的樣子,講話都不大看著女主角。對外國人來說,這外型應該也稱不上是帥吧。不過,女主角也不是很正,所以賞心悅目在這部片是沒有的。只能專心地看劇情和特效。

其中比較吸引人的畫面是,走進箱子後的世界。沒想到有魔法後,可以這麼處理,這樣子每個人其實都不用擔心買不到豪宅,買卡皮箱就行了。

電影片長很長,兩個多小時,但很過癮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中國 App 商業模式 -- 王泌

很有系統地介紹了中國近幾年比較大的幾十個 app,包含他們主要的商業模式,投資者,和特色在哪裡。對於想要了解中國 App (網路服務) 市場的人來說,會是個很好的入門書。雖然已經是兩三年前的資料了,這兩三年又有了很大的變化,但依然是個很好的起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