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6

手機號碼移轉

看到朋友在 facebook 上貼的訊息,攜碼到台灣大哥大綁約一年的話,可以月繳 499 元就 4G  無限上網,不限流量。等約到了,才會回復到月繳 599 元,然後超過 1 G 流量後會限速 (這不是逼人再換方案嗎?)。

用了好幾年的 ecool,一個早就被停止的中華電信方案,可以利用 emome 的 apn 加上 proxy ,然後就可以在 3G  下無限上網。雖然速度有的時候實在是很令人跺腳,但看在月租費加上上網費只要不到 500 元的份上,就這麼忍了好久沒升級到 4G 網路。

看到台哥大的方案後,其實不用多繳多少就可以上 4G 又不限流量,自然想要試試看。這個方案只限網路申請。儘管是網路申請,在申辦過程還是要繳雙證件的。線上填完申請表後,客服人員隔一天就會打電話來確認填寫的內容,然後兩三天之內會有快遞把申請表寄來,並付上新的 sim 卡。影印好的雙證件影本要交給快遞人員帶回去,然後台哥大就會自己去跟中華電信溝通,說他的客戶要跑了。一切順利的話,拿到的新 sim 卡就會開通完成。

目前開心使用中。接上 vpn 後,用 tver app 看日本當週的電視劇或綜藝節目都蠻順的,用 Molotov 看法文電視台直播也很順。買了好一陣子的 Express VPN 終於可以天天搬出來用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中國 App 商業模式 -- 王泌

很有系統地介紹了中國近幾年比較大的幾十個 app,包含他們主要的商業模式,投資者,和特色在哪裡。對於想要了解中國 App (網路服務) 市場的人來說,會是個很好的入門書。雖然已經是兩三年前的資料了,這兩三年又有了很大的變化,但依然是個很好的起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