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/01/28

失控的謊言 -- Lisa Gardner

這也是本寫警察辦案的小說。跟日本派的不大一樣,沒有太多警察官僚的描述,但還是帶到了一個私家公司的偵探,以及縣警還有 FBI 之間的互動。

故事由一家三口被攎的情節開始,然後再帶入私家偵探,以及案件相關的當地警察。故事中的人物並不多,所以可以很快地把所有人都懷疑一遍,然後再看可能性有多高。可惜的是有些線索畢竟是最後才給出來的,少了這些關鍵的資訊,前面的情節很難很明確地斷定誰是主謀。

但,這也是讓人想不斷地看下去,直到真正壞人現身的那一刻。

這本小說不難看,就中規中矩的,不知道作者的其他小說是不是也是類似的安排,有機會會再來看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中國 App 商業模式 -- 王泌

很有系統地介紹了中國近幾年比較大的幾十個 app,包含他們主要的商業模式,投資者,和特色在哪裡。對於想要了解中國 App (網路服務) 市場的人來說,會是個很好的入門書。雖然已經是兩三年前的資料了,這兩三年又有了很大的變化,但依然是個很好的起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