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12

Les Revenants. The returned

另一部影集,不過是法文的。在netflix上找了找,好像法文的熱門影集全都跟警察相關。偏偏我又不是很熱衷這類的劇情。

Les Revenants 裡頭雖然也有警察出現,但至少不是以警察為主,所以還可以忍受。

一個平靜的小鎮,在某一天,開始有幾年前去世的人從水庫附近回到了村裡。劇情就從這裡開始超展開。沒有太大的劇情起伏,但也不會過於沉悶。

只是,第一季看完了,還是不知所以然。不知道第二季是不是就真相大白呢?就當做是在練法文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中國 App 商業模式 -- 王泌

很有系統地介紹了中國近幾年比較大的幾十個 app,包含他們主要的商業模式,投資者,和特色在哪裡。對於想要了解中國 App (網路服務) 市場的人來說,會是個很好的入門書。雖然已經是兩三年前的資料了,這兩三年又有了很大的變化,但依然是個很好的起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