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20

如何在iPad上使用無蝦米輸入法

PB203428
NYC.US

難得在紐約市出現溫暖的陽光,
散步在中央公園裡,
恣意享受這短暫的悠閒。
大大片的落地窗,如果也能存在台北的話,那該有多好。

****

在網路上閒逛時,
無意間看到下面的網頁,發現其實不需要買iAcces也可以在iPad上使用無蝦米。
儘管我已經分別為我的iPhone和iPad都買了iAcces,
它還是有個致命的吸引力:
支援外接鍵盤的輸入!

這個功能我等很久了,iAcces卻一直沒有推出這項功能。
雖然在iPad上,我的兩三指神功已經練得不錯,
但是老是要將眼睛盯在虛擬鍵盤上,還是很讓人傷神。

所以,我馬上去灌了百度輸入法,並將內建的五筆換成無蝦米。
目前在使用上還算愉快,除了逗號句號的輸入是一鍵完成,讓我有些不習慣外,
這方式幾乎是完美的啊。

再來,應該想想要買個有線的輕薄鍵盤,還是買個藍芽無線鍵盤呢?

REF:
[分享]嘸蝦米輸入法 ON iOS4 [繁體聯想詞更新11/9]
iPad鍵盤輸入全攻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中國 App 商業模式 -- 王泌

很有系統地介紹了中國近幾年比較大的幾十個 app,包含他們主要的商業模式,投資者,和特色在哪裡。對於想要了解中國 App (網路服務) 市場的人來說,會是個很好的入門書。雖然已經是兩三年前的資料了,這兩三年又有了很大的變化,但依然是個很好的起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