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6/21

The Thirteenth Tale 第十三個故事 -- Diane Setterfield

P6192119.jpg
Nagoya.Japan

看完了。很久沒有一股作氣看完一本小說了。雖然一本書厚達快四百頁,但是我還是在週六把它看完了(昨天先看的一百頁不算的話)。一開始的描述方式很特別,這或許是讓我能夠一直看下去的原因吧。故事中的人物不算多,但是卻隨著同一主題不斷帶出細節來。沒有特別冷場的情節,每一幕都會引著你再讀下去。藉由場景的交換,讓注意力可以不斷集中。

看完時,呼~有時間唸書的感覺真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中國 App 商業模式 -- 王泌

很有系統地介紹了中國近幾年比較大的幾十個 app,包含他們主要的商業模式,投資者,和特色在哪裡。對於想要了解中國 App (網路服務) 市場的人來說,會是個很好的入門書。雖然已經是兩三年前的資料了,這兩三年又有了很大的變化,但依然是個很好的起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