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30

不存在的房間

一開始,以為是誘拐小孩的女人,將小孩騙到房間,跟他說那就是全世界。後來,才知道竟然是那麼沉重的事實。

當小孩試著逃離時的片段最讓人糾心,整個情緒都融入到場景中。

結尾就很一般。但整個來說,還是蠻好看的。

2016/09/17

烤肉

屋況不是很好 ,很怕烤肉當天太熱。事前很認真的打掃了房子,該收的雜物也全收到房間中。

好在天公作美,儘管雙颱夾擊,除了一開始的小雨外,過程中天氣都很涼爽,還看到了一小截的彩虹和不錯的夕陽。

2016/09/15

屍速列車

一懶,竟然三四個月沒做記錄。

這部電影評價很好,所以剛上映就趕快跑去看,省得被不小心爆雷。

在連預告都沒看過的情況下進了影院,最後很滿足的走了出來。

整部片幾乎從頭緊繃到最後,但不像好萊塢式動作片充滿了無所謂的打鬥場景
;在刺激的過程中,每個人的心境變化,每個人的處事方式,還是一點一滴地表現了出來。

看電影,不外乎追求聲光感官剌激,或是尋求感情的牽引。這部電影兩方面都顧及了,也難怪大獲好評。

stranger things

一開始的劇情拖得有點長,所以看得斷斷續續的。中間大家開始追線索時才逐漸變得刺激。可惜最後的壞蛋感覺太弱了。

最後一幕看來是為下一季留了伏筆。希望下一季會有更多精彩的劇情。

跨界通訊 - 陳又津

昨天從圖書館借的書,一口氣把它看完了。很特別的題材,在講老人的社會問題,以及人為什麼不行自行決定生死,只能在醫院拖著已經殘破不堪的身體,直到最後短氣的那一刻。 書中還有提到想成為女生的男生,以及透過網路可以達到的一些社群效果。算是把一些現代的元素組合得蠻好的作品。 推薦。